外觀 

2010.06.16 三

天空之城訪記

拜端午節之褔,才有一天的假期

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難得真是感動丫!

哈哈!太棒啦!走走走!跑跑跑

我又出門啦!這次終於來到了!

上回繞一天路都沒去成的"天空之城!鳴

不過來這可是費了一番辛苦

繼上回迷路,這次又發生了錢帶不夠的蠢事!冏

又繞了好久找到了7-11和郵局領到錢(30分的車程)

才能安心入門口!因為怕不夠錢得留下來打掃之類的!

那可以碰得到王子嗎!中毒太深了我!哈!

(意外發現7-11的X0炒面還滿好吃的,面條都入味了!)

 

天空之城!入園只要100元可抵消費

不過想也知道餐點都是滿貴的

但值得一提的是!蛋糕好吃!果荼也好喝

雖然沒吃餐點但看大家盤上的乾淨度

就知道應該滿推薦!哈!......可惜沒吃到的我!鳴(想吃又沒錢)

園區有分區域!下方是森林餐飲和賣飾品的小舖

上方則是天堂古堡…滿大的!而且人真.的.很.多.

一進去才發現人滿為患!並建議不適合穿太高太細的高根鞋

因為要爬坡,上樓梯…走一小段路。

喜歡拍照走走的人可以來到拜訪一下

從一推外拍拿專業相機的人來看

這的確是個好景點,雖然啦!我也不放過

開拍啦!拍拍拍!哈!每個地方都不放過!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拍照!(不是拿相機哦!)哈!

真的很有城堡的古味和感覺!不只是外觀哦

裡面也是,連樓梯、廁所都有注意到哦!

可說是內外一致的城堡!漂亮!

穿著花花的裙子和夏天藤帽

高肩的西裝外套走完了這一遭~~~~

不過可以不用這麼層層關卡嗎!

迷路、沒錢、沒吃到美食

 

                                         PS. 端午好像沒吃粽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re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