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一

白河大王蓮

 

趴趴走的假日

這次來到了台南白河

因為聽姊姊說有滿滿的荷花

對於愛花的我,怎麼能放過呢

就讓我們出發吧!

 

但!沒想到的大好天氣!

五星級的大太陽!讓你不得不呈服它

好熱哦!好悶哦!好不想下車哦!哈!

加上目的地的花朵個個含苞待放

害差的很!我的心也跟著無奈了起來!

哈囉!客人來了!也得見見客丫!別躲丫!

..........又是一陣熱風!鳴!

 

不過此次也是有收獲啦!

因為我坐到了大王蓮了耶!

傳說中可以坐人的荷葉!

沒錯!我坐過啦!哈!新體驗!

好神奇哦!只要灰灰手就會向前移進說!哈!

要從坐下到站立在葉中

還真的要有點勇氣才行!哈!

怕會翻身落水的我!哈!

 

大家可以去試試哦!

 

                                             台南好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re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