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jpg 

2010.06.20 日

卡路里快走~~

還記的趙又廷的廣告嗎

最後的一聲大叫~哈!

不知是沒運到動或是大了代謝慢了

或是吃太多的關係~~

真的變胖啦!鳴鳴鳴!

雖然還是很多的人說我很瘦

但僅限於上半身好嗎~~

總是胖在沒有看到的地方(大腿、腰、腹)

可見看我藏得多好丫!

不過穿衣服可就騙不了人啦!我自已這關就不行啦

褲子變難穿了!啊~~~~~!不行

穿的難過!自已也不要!

所以只好找尋一些可以減低體重的資訊

從運動、減肥食譜找尋開始!

但一天天過去了!根本沒時間可以動手做!冏

 

剛好現在7-11有推出一週7天的卡路里日記

腦筋一動!就試試吧!雖然7天下來得快花1400元

1天約200元,老實說伙食費這麼真的滿多的

而且1餐80元的美食也很多耶!

牛肉面、拉面、排骨飯、面包、甜點

比較下來誰要叫7-11的莎拉丫!

但~如果可以減減重還是試吃一下7-11的食物

好像也可以,至少有些東西不是看到就想買來吃的

人生就要多點嚐試啦!哈

因為我已經進行第二天啦!

感覺還可以,也不用老是煩腦這餐要吃什麼

只是莎拉真的沒有味道!只有醬味!

吃完後真想念其他的美食!哈!

但身體變輕、相信心情也會變輕吧!哈!

韓國的美腿也太多吧!

 

                                   ps.不建議這期間看美食節目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ree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